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最近看A H1N1的新闻看得多,没有一篇会令到我害怕的,毕竟我们的卫生部还蛮“专业”的。
但是今早看到这篇“衛生總監:傳入病例增加‧印尼泰國列重疫區”可就乖乖不得了了,印尼耶!这不就是小MAN我这星期四要去旅游的地方吗?
这星期四参与我老婆的公司旅游到印尼的棉兰(MEDAN)游玩,这可是早几个月前就安排好的,那时A H1N1没那么严重,心想难得有机会旅行又是免费的(当然我是要给钱的啦)就没想这么多了,可是看了这篇新闻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
但现在又能做什么呢?一切都安排好了,只好胆粗粗的跟它博一博了,哈哈!
你看行李都准备好了

当然,这次的旅行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会带多几样东西,以策安全。

还有

3 条评论:

強哥哥 说...

没带安全套那里安全喔!

Kate 说...

很好,有备无患。祝:旅途愉快。

K'win 坤哥 说...

强哥
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没点新意。带安全套该什么?A H1N1又不是会从我那儿传染,更何况我跟我老婆目前又不需要。

kate
只是买个安心罢了,都不知有没有用。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