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请当局交代死因!! 我们绝对不能姑息!!


大好青年,隔一天将要与未婚妻注册结婚,在被反贪委员会传召问话的当儿,离奇的在反贪委员会总部坠楼身亡,死因疑点重重,是自杀还是他杀?
请当局务必要查个水落死石出,让生者能够明白,死者能够安息。

也请各位网友们转载此消息,让更多的人知道,给当局施压,别让他们推卸责任,还死者一个公道。

4 条评论:

幸运猪 说...

明福,一路好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应该还给死者家属一个公道。人民的血不能白流。沉冤待雪。

Kate 说...

很悲伤的事件,希望能早日找出死因。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回想起前几年华教的悲剧,
一位老师因为危楼事件而堕楼身亡,这时候大家才察觉到华小的基本设施需要改善,需要求进。

今天,
我看到了赵明福是因为一个简单的反贪污委员会问话程序而捐躯,我们才察觉到反贪污委员会的机制与马来西亚基本人权的演变。


朋友们,
不要让赵明福白白牺牲,我们除了要求知道真相,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加入社会思维改革的旅程。我们要去多了解这个建国52年的马来西亚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变!

从今天开始,
吁请你们身边的朋友去了解国家的机制,包括三权分立、司法运作、立法机关、行政内阁、还有所谓独立的反贪污委员会。积极地了解社会改革的路向,不要让第二次的悲剧发生!

当一位先知先觉者!

大喊:
赵明福,我们不会辜负你!


因为你,我们更积极参与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