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大马人民对不起你了


明福未婚妻苏淑慧祭文

明福,你没有任何的交待就匆匆离开了我。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你还说这一辈子的路都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再见到你?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想着你,念着你......我只要你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这几天我一直等你,但是却让我失望了。我只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痛不痛......?请你别让我等那么久好吗?就让我再见你一次,一次就好。

当哭泣以及呼唤都无法叫醒你的时候,我已经不能不相信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再多的不舍,今天还是得与你告别了,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一定要在我身边陪伴我,陪我一起照顾他。

明福,虽然今世我与你的缘分已尽了。但是,我希望,如果有下一辈子的话,我很想与你再续我们今生的缘分。

你安心上路吧,愿你安息。

看了明福未婚妻的祭文后,心里很难过,觉得很对不起她与肚子里的孩子。

之所以这事会发生,大马全民要付上一定的责任,就因为一直以来我们任由那些“滥权份子”在操控着所有的政府机构。

当警方,反贪局与镇爆队持着双重标准来对付反对党时,我们做了什么?

当警方,反贪局与镇爆队持着双重标准来对付异议分子时,我们做了什么?

当警方,反贪局与镇爆队持着双重标准来对付人民时,我们又做了什么?

我们事不关己,我们默不作声,我们任由他们。

当事情发生时,我们愤怒!我们谩骂!我们后悔!

但是,过不久,事情将会慢慢的淡化,我们也将会再次的事不关己,默不作声,任由他们。

就因为我们一直以这样的心态来宽容他们,所以才会害了淑慧没了依靠的另一半,害了肚子里的孩子没了父亲,害了明福父母没了孩子,害了一个壮志未酬的大好青年。

大马人民醒醒吧!别再将此事给淡忘,别再默不作声,也别再任由他们了。

我们要将此事做为借镜,不能再任由他们在操纵我们了,不能一味的相信他们的“专业”,不能让明福白白的牺牲啊!!!!!

4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大马人民是应该醒醒了,而不是一味的,YES,MAN...都已50出年了,我们还睡不够吗?到底还要再等什么呢?一次又一次的伤了我们的心,不感觉太过份了吗?大马人民醒醒吧!别再发梦了啦!黑夜之后是天亮得时刻。我们要的是光明的马来西亚,而不是黑暗的马来西亚。

匿名 说...

是谁赋予权力让这种腐败思想和不良文化在过去几十年里在我们的国家里为所欲为呢?对,就是那些每当大家向这一些不良文化问责时,迫不及待跑出来为这些不良文化辩护的无良政客!就是那一些明知他们贪污腐败缠满身,还继续选择把票投给他们的选民!就是我国人民一路来在面对这些不良文化时的姑息,妥协和自私态度!

哪,你说,到底谁才是导致赵明福无辜惨死的罪魁祸首呢?

zzhen 说...

罪魁祸首永远不会被惩罚
希望大家眼睛睁亮点
登记选民
下次投票给他们好看

K'win 坤哥 说...

沈兴
大马人民是“真的”应该醒醒了,别让明福白白牺牲啊!!!

林兄
投票给现任政府的人

龙猫
一定要给他们好看!